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歌詞

夢想號(Edwin廣告主題曲)
作詞:陳鎮川 作曲:任中強 編曲:任中強還好 你始終沒落跑 還陪著我一起熬眼淚 你裝作沒看到 拼命耍寶逗我笑把作夢當目標 發呆當思考沒什麼不可能做到當放棄的念頭 快收拾不了我知道後面有你罩Play now 我們青春大清早快加入夢想號銀河正在漲潮 伸手就能摘到口袋裡星星在閃耀Play now 制服繡滿了驕傲不離棄夢想號是你讓我知道 我可以很重要我的光 世界看得到抓牢 著一刻最重要 降落在快樂跑道前面 是歡迎的人潮 意想不到的榮耀 (出乎意料)白日夢的氣泡 居然沒破掉你把它變成保護罩我默念的禱告 居然都要奏效我都瞭 是你的功勞轉載來自 Play now 我們青春大清早快加入夢想號銀河正在漲潮 伸手就能摘到口袋裡星星在閃耀Play now 制服繡滿了驕傲不離棄夢想號是你讓我知道 我可以很重要我的光 世界看得到(Rap)Now 突然停止胡鬧 玩笑都變得重要人生不是才剛剛掛號 怎麼就要段考 怎麼就要思考胸前的V是我的符號 牛仔褲當作戰袍夢想號不用燃料 用勇氣便能起跑 快 準備好放手Play now!Play now!Play now!Play now 我們青春大清早快加入夢想號銀河正在漲潮 伸手就能摘到口袋裡星星在閃耀Play now 制服繡滿了驕傲不離棄夢想號是你讓我知道 我可以很重要我的光 世界看得到
愛情學測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懷恩 編曲:奧斯卡常常偷偷背誦 大人唱的情歌以為可以當作 預習愛的功課明明該學以致用 公式全都出錯看著你擦身而過 都呆了交卷前一分鐘 答案都還空著應該怎麼組合 兩個人的幾何理論和現實不同 從來不曾想過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你喜歡 彩色或黑白?你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答案我解不開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你喜歡 高山或是海?或許愛 來得太快忘了所有對白交卷前一分鐘 答案都還空著轉載來自 應該怎麼組合 兩個人的幾何理論和現實不同 從來不曾想過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你喜歡 彩色或黑白?你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答案我解不開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你喜歡 高山或是海?或許愛 來得太快忘了所有對白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你喜歡 彩色或黑白?你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答案我解不開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你喜歡 高山或是海?或許愛 來得太快忘了所有對白

沒有留言: